奇海林主任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鄂尔多斯学研究会    作者:王春霞    浏览:     最后更新:2019-01-25

    1月23日,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召开主任秘书长办公会议。会上,专家委员会主任奇海林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自治区社科联2019年主要工作涉及到研究会的具体工作进行落实。



    一是3月20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幸福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将举办主题为“幸福中国——幸福日里谈幸福”系列活动。二是积极配合内蒙古社科联在内蒙古马文化节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将社科普及活动做得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项目,把鄂尔多斯学进校园、进基层、进社区、进网络落到实处,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基地打造成优秀科普基地。四是2019年开通北疆讲坛分论坛·鄂尔多斯学讲坛,对鄂尔多斯政治、经济、生态、文化、社会等方方面面在各行各业进行演讲。五是就内蒙古学第二届论坛征文活动进行部署。会上,杨勇副会长讲到研究会要积极配合自治区社科联就打造一流社团、一流团队方面继续努力。把鄂尔多斯学打造成品牌地方学,为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建成和谐研究会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