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11-02

图片

11月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第3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卢文丽、王国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图片

王云说,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善于斗争本领,敢于知难而进,勇于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特别是要把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继承和发扬好,融入日常的工作当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