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等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02-07

图片

2月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召开2023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委 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的通知》、《李理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图片

王云说,作风建设事关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和事业的兴衰成败,要深刻认识《鄂尔多斯市委 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的通知》的重要意义,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王云说,李理书记的讲话彰显了市委一以贯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质量;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强化正风肃纪,把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监督为民、反腐惠民、廉荣贪耻深入人心;要做好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充分认识规范财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推进机关财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建设;要强化一体部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鄂尔多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