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12-01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12月1日下午,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缺额的支部委员开展补选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国良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四位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锻造过硬的政治思想品格。积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补齐“工作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