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10-25

图片

10月2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第3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卢文丽、王国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体领导干部根据近期的学习,结合孙绍骋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孙绍骋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创新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勤勉尽责、干事创业。

图片

王云说,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总书记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紧紧跟随总书记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阐释工作,迅速兴起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让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充分彰显社科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将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落实好《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四年(2022—2025)行动方案》,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把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鄂尔多斯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