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开展中秋节慰问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9-07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一行三人在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春文、副主任葛明及市社科联驻村工作人员、哈巴格希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前往包联社区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哈巴格希社区,看望辖区马王庙村马明旺、王二旦两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在前往马王庙村的路上,王云主席向杨春文主任详细了解了康巴什区农村地区发展现状及两户残疾人家庭基本情况,并每到一户,同村民唠家常,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对包联单位及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畅谈农村生活的发展与变化,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
图片

图片

两户村民表示,市社科联来慰问,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贴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将克服困难、积极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