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参加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活动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1-11-23


11月23日,是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上午11时许,换届选举工作第六小组组长徐一丹等一行5人带上候选人宣传展板、流动票箱来到市社科联办公地点指导投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选举投票活动。

在会议室,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与第六小组全体人员座谈交流,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在认真听取徐一丹组长关于三位候选人履历及投票程序、纪律的介绍之后,王云主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监票人的监督指导下,按照程序,依次亮出选民证,领取选票,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上了神圣的一票。整个过程郑重庄严,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市社科联广大党员干部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和对正确行使公民权利义务的政治意识,也体现了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到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信心与担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