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深入所属社科普及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1-10-2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3至14日,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胡文华、卢文丽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康巴什区青少年发展中心,调研社科普及基地阵地建设社科理论学习贯彻、社科知识普及传播等情况,并同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对社科普及基地存在的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不畅通、科研成果转化率低等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在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社科联创新形式,彰显理论宣传特色,发挥社科普及职能,第一时间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汇编成册,印制《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学习材料汇编()》,送到广大社科普及基地服务对象和青少年学生手中,解决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理论政策、社会科学知识、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文化惠民,传递人文社科之美,实实在在、用心用情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