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3-06-05

图片

6月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3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鄂尔多斯市社科联2023年度意识 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鄂尔多斯市社科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方案》,并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王云就做好2023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围绕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中心工作,展现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的新发展、新成就。三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社会科学服务和智力支撑。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和新征程作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