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9-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热情,9月9日下午,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市社科联党支部联合市文旅局、市文联、哈巴格希街道以“社科知识在你身边”之“喜迎党的二十大、社科普及点亮生活”为主题,同时启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共度人间好时节”中秋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市社科联党员干部邀请社区群众及各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制作了传统手工月饼,体验制作过程,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时,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学习资料汇编》等科普宣传读物,切实把思想文化、政策方针和社科普及知识送到了居民群众身边。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建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增强了工作干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大局,牢记党员身份,争当先锋模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鄂尔多斯“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贡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