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    作者:    浏览:     最后更新:2022-08-11
图片
8月10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卢文丽、王国良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全体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章节内容,党组书记、主席王云以“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全体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提升市社科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王云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创造,是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极大增强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探索出一条长期执政条件下解决自身问题、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道路,构建起一套行之有效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集中体现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他说,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艰巨,在这场战争中,我们的党务工作者要率先垂范,像军人一样,把生死置之度外,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面对腐败,敢于亮剑,善于舞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点滴的实践中践行入党誓词,必定能赢得全面从严治党这场看不见硝烟战争的伟大胜利。